青少年探索教育課程


野孩子活動教育系列(高中-大專院校)


學生系列課程包含兒童、少年與青年三個階段,以培養品格、自我探索、團隊建立等,強化適應未來社會的軟實力課程。本團隊延續母校的教育理念,營造 年輕、快樂、學習、希望,的環境,強調連續性及自發性的做中思、做中學、學中做的學習模式,藉由活動引導員的巧妙設計與適當的介入方案,讓學生的經驗能有效的被啟發與連結,創造學習的生命力與意義。

青少年課程目標:
以自我探索的方式找到自我對話的頻率,發現自我的人格特質,學會判斷與調整思維的能力;同時強化自我、群我與群體的人際關係,創造個人於團隊的價值與運作模式。

相關課程有:
活動教育系列課程
    社團團隊凝聚課程、班級經營向心課程、學生幹部訓練課程、職涯興趣探索發展課程、活動帶領技巧培訓課程、活動能力研習營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